他們老是想不起到底是何年何月何日認識了彼此,甚至還相愛了。

 

  或許是金鐘雲遇見李晟敏後,也或許是Super Junior正是成行之後,事實上日子時間對他們來說都不重要,兩個大男人的也沒像小女孩一樣計較著什麼紀念日,如今能相愛,得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就很滿足了。

 

 

 

 

 

「鐘真,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不知道怎麼的李晟真心血來潮眼睛還泛著小星星的問著金鐘真。十一月初的,李晟真生日也剛過玩不到一個月,能有什麼日子讓他興奮成那樣。

 

「不知道欸,有什麼我忘記了嗎?」

 

  身為店長的人整天忙進忙出的有時連自己的生日都要靠別人提醒才知道,明明早上還看過行事曆上面是空著的,自己還很滿意的心想可以安心的泡一整天的咖啡。

 

「十一月六號啊…七年前我們…」

 

  七年前?十八歲的金鐘真正忙著忙著考大學,而十六歲的李晟真也才是高一菜鳥,金鐘真腦內了一番、沒有交集。

 

「怎麼會沒有印象…」

 

  七年前的十一月六號,在Super Junior成員們各自開了派對之後,李晟真記得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金鐘真,正確來說是李晟敏先上前去和金鐘真打了招呼,原來是來看哥哥金鐘雲的,那時李晟真背著光,黑鴉鴉的一片什麼也沒有看到,而金鐘真卻被路燈照得刺眼,五官什麼也沒見著,兩人對彼此也沒什麼映像,只有一個概念,他事哥哥成員裡的弟弟。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們在成員家庭聚會裡認識,慢慢的見面的次數也越來越平凡,又在某個催化下成了一對兒。

 

「七年前在車站啊…」

 

  李晟真緩緩的走到金鐘真旁邊,嘴唇滑過他的嘴角又碰上他的唇演得像個不小心的吻。

 

「這樣有印象了嗎?」

 

  對、七年前在車站,那時手上拿了一堆書還被人擠來擠去,好不容易擠到車門旁正打算轉身要下車,卻重心不穩的跌到一個人的身上,好死不死唇還貼上那人的嘴角,身下的人也是一驚的想起身,卻歪打正著的嘴對嘴親上了,金鐘真清晰的記得那個高中生平整的制服上胸口前還掛著黑底黃字的名牌,而那人正是李晟真。

 

「你想表達什麼?禮物我可沒有。」

 

  不要怪金鐘真無情,他不想要把自己折騰死還沒留這一個全屍,看看李晟敏做受得如此腹嘿,李晟真更是不可小看的對象。

 

「我只是想要一個泡沫KISS」

 

  喝了一大口的拿鐵,上唇整個都是奶泡,眼睛又像隻小狗狗閃亮亮的動人,只見金鐘真左右圍觀一下趁沒人注意就貼上前舔掉尚未退去的奶泡,那當然的李晟真從一開始就不是個省油的燈,拉住金鐘真的手腕直往自己身上帶,嘴上親上一口之後讓他有個小換氣的空間,含住了下唇舌間滑了過去。

 

「我要的也不多,就只是你而已。」

 

  你說金鐘真貪戀也好自私也罷,他就只是想愛著一個人,願意陪伴他的人,而那人正是李晟真。

 

 

 

 

 

  七年,或許我們並不是七年的愛,但在彼此心中已經相愛了七年。





                   - The End 오오오 -

arrow
arrow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