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白色的光照在李赫宰身上,他看著台下的粉絲手舉著他和李東海的照片,莞爾一笑那是他們很久以前剛認識時拍的,臉上沒有任何裝容,自己醜得真像級了一隻猴子,而李東海白白淨淨的,笑得可燦爛了像一個天使,但他就是個惡趣味十足的小天使。蹲下身伸手跟粉絲拿了合照,很興奮得跑到李東海身旁,只看到李東海手上拿了一隻猴子和一隻魚的布偶,又看了看李赫宰那張照片兩人不禁大笑了起來。

 

 

 

  李赫宰和李東海,人稱赫海CouPle,一個傻子和一個傲嬌的故事,但其實是一個隱藏感情的高手和一個愛撒嬌的男孩。李赫宰喜歡笑,甚至笑得粉色的牙齦都會露出來,但他不會對著李東海哭,因為他知道如果自己先哭了,李東海會一整個崩潰;相反的李東海喜歡把全部的喜怒哀樂都給了李赫宰,不管舞台上舞台下,他能給李赫宰的就是全部的李東海。

 

 

 

  舞台上少不了的粉紅動作李赫宰開心的舉起"EunHae is Real"的毛巾,李東海開心的笑著用麥克風小聲的說了我愛你,而李赫宰也不避嫌的回了我也愛你,沒有人知道李東海每每說了這些話而得到李赫宰的回覆,都很想飛上去給李赫宰一個擁抱,像是一對戀人的擁抱那樣子的溫暖。

 

 

「赫宰我很愛你哦…」

 

  李東海在李赫宰身旁輕聲的說道,前者是向大家宣示主權,後者是李東海只想講給李赫宰聽,他要他一字一字的記清楚了。

 

 

 

  下了舞台李東海手拿著剛從李赫宰手上接過的那條毛巾握得很緊,慢慢的移動了腳步從後方抱上李赫宰,又再次的說了那句:「赫宰,我真的愛你了。」李赫宰並沒有什麼反映只是平穩的回說我知道,一邊把李東海的手挪開。

 

「你才不知道,你都沒說過你愛我…」

 

  其實李東海向李赫宰撒嬌的時間多過惡整他的時間了。

 

「我剛剛不是說了嗎?」

 

「那是舞台上,我要你用李赫宰的身分說。」

 

「東海我愛你,比你愛我還多,這個傻瓜。」

 

  好像每次告白都少不了的那一吻,輕輕的卻深深的撼動著心。

 

 

 

  其實李赫宰忘了,七年前的今天,他哭得一蹋糊塗,也是李東海認識他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他哭,斜長的劉海蓋不住雙眼的紅腫,那時李東海就打算賴在李赫宰身旁不離開,他希望他能笑得燦爛之外,傷心難過時還有自己的陪伴,自此之後李東海知道當李赫宰笑時就跟著他一起笑,當他哭時絕對不能一起哭,因為他要更加的去保護他。

 

 

 

 

 

  七年了,對李赫宰而言李東海還是那個繞著他轉的小海,但那個小海七年來的堅強是為了李赫宰建立的。!」





                   - The End 오오오 -

arrow
arrow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