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勳啊...」

  驚醒。
  這是第幾次夢到那男人在喊他的名字呢?明明是令人思念、期盼見面的對象,又怎麼會每次只要夢到他喊著自己的名字,就會瞬間清醒,甚至還冒了冷汗,難道是想瘋了才成這樣的嗎?


  閉眼。
  好像他就在不遠的地方靜靜的看著自己,而自己卻像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永遠都見不到他。明明有預感下個轉角就能遇見他,卻老是撲了空,為什麼?



「世勳啊...」

  皺眉。
  又來了,那個聲音又在耳邊響起。但這次多了幾分真實感,柔柔的聲音、帶著特別的口音,字字清晰的打進他心裡...天啊、吳世勳你居然思念成病了。


  揉眼。
  嗯?怎麼現在連幻影都出現了?那人身穿不符合自己年齡,卻符合自己外表的卡通T恤,伸手朝向自己的臉頰用力捏著。

「啊!是真的!」

  雖然昨晚失眠導致現在有些頭暈,但還是能準確的撲向他。

「啊、世勳你弄疼我了,快起來!」

  雙手被禁錮在懷抱中有點喘不過氣,難受的試圖去掙脫。


「鹿晗、你怎麼回來了?」
「叫哥!因為炫君哥說明天有合體舞台,所以就趕過來了。」
「鹿、我好想你,連作夢都是你!」
「叫哥!我也很想你,誰知道你會不會給俊勉惹麻煩。」
「老婆、我愛你!」
「誰、誰你老婆了,快放手」

  被突如其來的告白搞得臉更通紅了。鹿晗雖然自稱著爺們的,但對於吳世勳的敢情總是小心翼翼的如同少女般的捧在手心上,明明是自己先喜歡上吳世勳的,但卻是吳世勳先告白,而且用的不是喜歡、是愛,我愛你這種話也是吳世勳說的比鹿晗勤,但吳世勳也不介意鹿晗有沒有對他說愛,因為他的眼神滿滿的寵愛,行為動作上的關愛就像一杯水不斷在到,只差沒有溢出來。



「在中國為什麼都沒提到我?」
「額、為什麼要提到你?」
「我可是無時無刻不努力的置入你欸!」
「這、對不起嘛...」
「說愛我!」
「我愛你...吳世勳、你耍賴!」

  在練習生時期兩人就像對雙胞胎,有些老師總是吳世勳、鹿晗傻傻分不清處,每天同進同出,只要有鹿晗的地方少不瞭吳世勳的笑聲,吳世勳的影子總多了鹿晗的腳印。吳世勳說過鹿晗哥讓我知道什麼是友情,可就鹿晗給他的友誼太多、多到他的小腦袋無法承受,他不知道怎麼消化吸收這些鹿晗對他的好。是有次金鍾仁和吳世勳坦承他對邊伯賢的那份情感,在他面前看見移不了目光,當他不在又掛念,可偏偏金鍾仁嘴上又老愛和邊伯賢唱反調,邊伯賢又神經大條的忽略金鍾仁的總總小貼心。這又回頭想想原來對鹿晗的依賴已成了佔有欲,吳世勳並不是個會隱藏自己感情的藏心者,越是隱藏越是明顯,所以那晚的決定,讓他的愛毫無保留的給了鹿晗。



「我們世勳是不是又長高了?」
「最近喝了很多牛奶。」
「不喝奶茶了嗎?」
「喝了會想你...」

  有人說天底下最純真善良的孩子都以為這世上只有好人沒有壞人,是絕對信善說的角色。說穿了吳世勳也是個大孩子,人家鹿晗一杯奶茶,他死忠的跟著他走,是喜歡喝奶茶沒錯,但他更喜歡鹿晗請的奶茶。如果說奶茶之於喜歡,那麼鹿晗就是之於愛了。



「鹿哥...」

  把鹿晗拉躺在床上,手輕捏下巴側著臉啄了一下,鹿晗來不及反應時吳世勳又啄了一下也沒讓他有空閒發愣。撕咬著唇舌,那欲望像是把火,鹿晗義無反顧跟著吳世勳一起交戰,吳世勳手不安份的隔著衣服在摸索鹿晗的身驅,最終停留在褲子前的拉鍊,毫不猶豫一把拉下。欲望沖昏了頭,節操、理智好像什麼也丟了,只記得不斷的在對方身上尋求更多的快感。

  最後的親吻,是吳世勳寵溺的看著鹿晗。
  鹿晗卻皺緊了眉,他很不能理解為什麼每次自己都被脫了個精光,吳世勳就只有褲子是不見的,雖然衣服也是有穿跟沒穿一樣微微敞露著,但心裡還是不服氣。


  看著吳世勳正套上自己的褲子時。

「還我褲子來!」





                   - The End 오오오 -


arrow
arrow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