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暻秀從來不知道自己有著一股魔力。當他說話時那股魔力就出現了,那種認真的神情,讓金俊勉沒辦法抵抗。

  其實以前還沒出道時,金俊勉就很喜歡跟都暻秀聊天,起初他純粹認為都暻秀這人說話很有趣,又常被自己的玩笑弄得一愣一愣那模樣很討喜。
 
 
 
「暻秀啊,你說說我有變很多嗎?」
 
  這人正在廚房忙著做忙內要吃的宵夜,也沒有反應到金俊勉正拿著水杯站在他後方。一個轉身,撞個正著了,水潑溼了都暻秀的衣擺,兩人手忙腳亂的一個拿著衛生紙、一個卻拿著抹布,又是金俊勉先開了口。
 
「哪有人像你這樣用抹布擦衣服的。」
 
  露出了笑容,不是諷刺、是那種打從心底的佩服都暻秀的思維。如果你常看那些都暻秀的飯拍照,絕大部分都是這個少年對於地球的一切新奇表情,瞪大的雙眼、直勾勾的看著;或者是整張臉糾結在一塊,羞澀的笑了,而現在的表情屬於前者。

「我想說吸水力比較好。」
 
  很認真的一個回覆,讓金俊勉更是想大笑。這想起,有次在大家十二個人難得私下聚在一起要唱歌,都暻秀當然是先拿了麥克風暖場,但看到一旁也是主唱的邊伯賢沒了麥克風還是挺照顧人的又遞給了他,可邊伯賢也就唱了那麼那幾句又被都暻秀搶回來了,事後金俊勉開個玩笑問了都暻秀,他也是那一臉認真又無辜的說道:「我也想不必管破音的問題去唱歌。」
 
「哥剛剛問我什麼呢?」
 
  接過衛生紙都暻秀還很有禮貌的向他點了點頭已表示謝意。金俊勉皺了眉,難道我們之間連彼此互相照顧都要帶著這些不熟而禮貌性的行為嗎?
 
「我說...我有變很多嗎?」
 
  那天上了SJ前輩們的節目,都暻秀說著金俊勉的改變。金俊勉自然瞭解自己不論是外在的容貌還是內心的想法都已逐漸成熟,但從都暻秀口中說出好像就是不同的樣貌。
 
「有啊、以前比較消瘦,現在比較...」
 
  憋著嘴努力回想著剛開始認識的金俊勉。明明也才幾年前的事,怎麼感覺記憶有些模糊,但不變的好像就是當初自我介紹時那股不肯放棄的精神、衝勁。
 
「所以現在胖了很多囉?」
 
「那個、哥不要心情不好。雖然是胖了,但看起來更有擔當了,哥是有肩膀的男人!」

 
  玩味的盯著都暻秀,看他手忙腳亂的用著食物,嘴上還要跟自己解釋,慌張的模樣原本讓他好想繼續惡搞他,但突然來了個誇獎是有些不知所措。

 
「暻秀,其實呢...我也沒你想象中的好,常常想要像個孩子一樣嚷著不做了,但還是放不下。」

 
  金俊勉放下手上的玻璃水杯,從後方抱住都暻秀,酒紅的劉海遮住眼神裡的憂愁。

「好在你放不下,不然你也不會是守護我們的SUHO」

 
「那誰來守護我?」

  都暻秀原本正佩服自己居然能優越的講出這番話,但換來的卻是金俊勉冷冰冰的語調

「不是還有我嗎?」

 
  把手中的三明治放上盤子,轉頭還來不及對上金俊勉的眼,接上來的是在唇上兩片軟軟的東西。

 
「這樣還願意守護我嗎?」

 

  平常一向溫柔有自信的金俊勉,突然換上這副失落的模樣,好不習慣、好不喜歡。


 
「我願意。」

 

  羞澀之中還嘟起小嘴往金俊勉唇上胡亂親了一口。金俊勉之差沒笑到抱著肚子,怎麼好像結婚典禮上的場景呢!


 
「一直守護我。」

  就當你也願意接受我這份感情了、都暻秀。

 

 

 

 

 
                   - To Be Continue 오오오 -
arrow
arrow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