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isney Land

 
 

  看著鹿晗一會兒和金鍾仁頭靠頭合照,一會兒又蘋果頭和吳世勳賣萌,邊伯賢緩緩移動腳步到張藝興身旁。

 
 
 
「哥、等等我們一起去玩吧!」
 

  邊伯賢看到張藝興戴起了剛剛在紀念品店買的MICKEY帽子,自己也跟著戴上,笑笑的打開密密麻麻的地圖。

 

「不和燦烈一起嗎?」

 

  拉下拿來裝飾的米色豹紋口罩。

 

「吶、牛燦真相了。」

 

  指著遠邊被黃子韜那破爛的英文笑到蹲在地上的朴燦烈還有完全找不到笑點手還搭在黃子韜身上的吳凡。可是張藝興怎麼看都像是牛桃、哪來牛燦了?果然最近被眾家妹子給洗腦了...

 

「LAY、伯賢你們倆也來拍一張」

 

  承煥哥現在除了成為六個大男孩的全職保姆之外還要身兼多職當起攝影師。

 

「等等、伯賢你頭髮亂了。」

 

  一個跨步就擋在邊伯賢和承煥中間,距離好近、近到邊伯賢覺得心臟會從喉嚨裡跳出來。
  張藝興先是順了順毛,在抓了兩邊的髮鬢還故意戳了下邊伯賢紅潤的臉蛋,害的照片拍出來邊伯賢像當初和少時前輩合照時的少女樣,但張藝興卻很滿意最起碼不會那沒JPG了。

 
「張藝興!你要和我們一起去鬼屋嗎?」
 

  走在前頭的鹿晗雙邊都被K家的雙忙內拉得死死的,但仍不忘叫上自家閨密,就在張藝興正要開口答應的嚇一秒,金鍾仁勾起單邊的嘴角像是在說"你敢答應試試看"而吳世勳接著贈送頂級白眼。

 
「你要去嗎?」
 

  馬上轉向身旁正在研究地圖的邊伯賢。

 
「好啊、」
 

  但等到門口時邊伯賢卻退縮了,看看人家鹿晗還有左右護法,自己就...

 
「哥,我、我後悔了...」抿起一字唇。
 
「沒關係,你跟在我旁邊吧!」
 

  一句話讓邊伯賢的手從拉著MCM後包上的娃娃轉到張藝興的衣角。但才經過鬼屋的第一個轉角就被嚇到整個人縮縮的也不敢動了,小抓子掛在張藝興手臂上,張藝興拉過他的手牽住,兩人黏得死死的。
  出來之後開色鹿三人黨也沒好到哪去,鹿晗人是依偎在金鍾仁懷裡,但手還記得牽著自己小孩,張藝興心想和你友誼多年也沒看過你這爺們如此少女過。

 
「哥的手...」
 

  原本想送那三人第N個白眼時,金鍾仁字字清楚的說了三個字,鹿晗以為金鍾仁為了牽手這小事吃醋了,正要抬頭解釋卻發現金鍾仁的目光是注視著張藝興和邊伯賢的手。

 
「這...不是、是那個...」
 

  邊伯賢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狀況,說也說不出個明白,金鍾仁他們也沒想要聽的意思轉頭就走人了。

 
「好啦、走吧!」
 

  張藝興笑著也沒說什麼,直搭上他的肩往下個目的地。

 
 
 
 

  一整天下來張藝興有種領了四個小孩出門的錯覺,果然遊樂園這地方是不分年齡的,這四個人真的是要玩瘋了。當然他自己心裡也是樂的,看著表情各個逗趣的邊伯賢,拉著自己到處跑還拍了好多照片。

 
  又戴著招牌口罩站在路邊等著車子,突然發現身旁有個小東西圈住自己的腰,下意識推開了那人,露出小臉的邊伯賢燦笑著,拉過他的肩膀有讓邊伯賢在自己懷裡,輕聲說道:「邊伯賢,我喜歡你。」邊伯賢沒有了動靜,只是加深手上的力道把張藝興抱得更緊,張藝興繼續:「沒有要你答應我什麼、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邊伯賢聽完又往張藝興懷裡蹭了蹭,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張藝興手撫拍著邊伯賢的背,輕輕的在額上一吻,而後放開邊伯賢,從新拉上口罩空著的手馬上被邊伯賢握住,看了人兒低著頭裝沒事,嘴角揚起笑意連口罩都遮不住了。

 
 
 
 
 
                   - To Be Continue 오오오 -
 
 
arrow
arrow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