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6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李晟真雙眼瞪大,金鐘真低著頭靈敏的耳朵還可以聽到李晟真很努力的把口中的紅茶硬把它吞下的咕嚕聲。

  這是金鐘真第一次很正式的向別人提起這件事,之前其他人問他,他也只是吱吱唔唔了半天還是沒說到關鍵的那兩個字"分手",但不知道為何他總是可以很坦然的面對李晟真說,李晟真的語氣像一種迷藥,他會誘導金鐘真把事實說出來,不是那種強迫性的、是那種想一股腦兒的向他傾訴。

「多久的事?」還是鼓起勇氣問下去,但卻沒聽到金鐘真的回覆,急忙說道:「不想說就別說了。」

「認識你的前一個星期,她說我只顧店,老是忽略她。」金鐘真以為李晟真有點不耐煩了,其實他只是想壓住自己心中的一口氣,而顯得有些冷淡了。

「所以她就和你分手了?」李晟真挑起眉又吸了口紅茶,怎麼這紅茶還隨著他的心情在變換口味、有點澀。

「嗯。」終於肯抬起,頭用力的一點,搭配單音節的回覆,臉上還因為不滿有點鼓起小包子的臉頰,確實很可愛。

「哈哈、鐘真你這樣好像棄婦!」

  頓時李晟真笑了笑得很大聲,整個咖啡店都變得很安靜,大家都注目著這桌的兩個美男子,一個就快氣炸又無奈的看著那個笑得很開心的人、一個笑得合不攏嘴都快沒形象了。

「你、你小聲點啦!」伸手遮住李晟真的嘴,慌慌張張的對著其他人道歉著,這可是打擾到客人的午後時光啊!

  兩人距離瞬間的拉近,李晟真突然停止了笑聲,很認真的把金鐘真看了一次。有點兒妹妹頭劉海遮住了眉毛,不是很大的眼睛、笑起來時卻有好看的蝌蚪眼,不同於自己高挺的鼻子,嘴唇…


「總之就是這樣啦!」不知道是自己多心還是多情了感覺空氣有點曖昧,剛剛李晟真該不會是想…不、不是一定是搞錯了!

「反正你會找到適合你的人,放心吧!」是啊、放心吧!你沒人陪,我會照顧你的。

 


  李晟真第一次那麼明確的告訴自己要去守護一個人。原來當初那份想揉開金鐘真眉頭的衝動,就是如此。




                   - To Be Continue 오오오

arrow
arrow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