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習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金珉碩習慣洗完澡時頭髮不吹,任由水珠滴下來。

  金珉碩習慣睡前一杯牛奶,有益睡眠。

  金珉碩習慣坐靠窗,卻把頭靠在別人身上。

  金珉碩習慣念中文故事書給弟弟們聽。

 

 

 

  而有些人會因為身邊人的習慣而養成另一種新習慣。

 

 

  金鐘大習慣拿著毛巾在客廳等人。

  金鐘大習慣多熱一杯牛奶。

  金鐘大坐在金珉碩旁邊。

  金鐘大習慣金珉碩面癱的念故事書。

 

 

  或許是因為身在異鄉的同鄉人,金鐘大和金珉碩總是互相勉勵著,又像是彼此的羈絆。

 

 

 

 

  剛洗完澡的金珉碩像小狗一樣甩著頭希望水滴能快速散去,金鐘大笑了,拿起放在沙發上的毛巾往已經走回房的金珉碩那跟去。

 

  正拿起故事書的金珉碩看到金鐘大也沒說什麼,只是坐上床背對著金鐘大,而金鐘大就開始幫他擦頭髮,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好似理所當然一樣。

 

 

  突然、金珉碩轉過頭來鼓起了小包子。

 

「為什麼中文那麼難,我一直咬到舌頭。」

 

  張嘴吐了舌頭,金珉碩當然也知道其實也看不出來哪邊被咬了,他就只是想對金鐘大裝可憐,然後看到他憐愛自己的眼神,好像自己霸佔了他一樣。

 

「要慢慢念、不急啊!」

 

  金鐘大拿起故事書一字、一字清楚的念著而金珉碩也跟著覆誦。小嘴一張一合的,金鐘大恨不得把金珉碩撲倒、親上去,但他辦不到啊、他不像金鍾仁一樣霸道的把對方吃乾抹淨、也不像吳世勳一樣自信著對方也喜歡著自己,顧及大全他只能選擇忍耐啊!

 

 

 

 

  難得的一個夜晚金珉碩終於自己乖乖的把頭髮吹乾,跑去金鐘大房間。

 

「鐘大啊、能幫我穿耳環嗎?我老是穿不進去」

「等我一下喔!」

 

  打開衣櫃拿了凡士林還有一個黑色的小盒子、神神密密的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在耳環的根部抹上潤滑到凡士林而耳垂上也用食指和拇指輕揉著,小心翼翼的深怕把金珉碩弄疼了,果真看到他頭一直往頸子縮。

 

「弄疼你了嗎?」

「不是、是癢。」

「癢?」

「因為鐘大你對著我耳邊吐氣…」臉更紅了。

 

  原來是敏感典,啊、不是這是在想什麼!!!!!本想憋住氣息繼續幫金珉碩穿耳還,但眼睛卻一直亂飄,從來沒有如此近距離的看過金珉碩,牛奶肌膚還有大顆的鳳眼,每次都使用包子大絕招嘟起的嘴,心跳越跳越快,終於穿了進去。

 

「還有另一邊」金珉碩又指了指自己左邊的耳朵,又說道:「我可以躺著嗎?脖子有點痠…」

 

  但也沒等金鐘大說什麼就躺在對方的腿上,金鐘大也讓金珉碩躺著,自顧自的繼續動作,三兩下就用好了,正想叫金珉碩起來時才發現人兒已經睡著了,不忍心叫醒替他蓋上棉被,看著他戴上的耳環笑了笑,心滿意足的走了。

 

 

 

 

  老樣子金珉碩一上車金鐘大馬上屁顛屁顛的跟上,這樣就可以坐在一起了……

 

 

  搖搖晃晃,一個倒頭。金珉碩靠上了金鐘大的肩膀,金鐘大像昨晚一樣細細的觀察著金珉碩,看來最近是累了,一下子就可以入眠。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很小聲、都已經要變成了氣音。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喜歡你…」

 

  依舊閉著眼,要不是看見嘴唇在動,不然他會以為自己幻聽了,但吃驚得半個字都回不出來。

 

「鐘大很喜歡我呢!」

 

  笑著指了自己的耳朵。原來金珉碩早就發現金鐘大偷偷調換了他的耳環,現在這個耳環是金鐘大委托cody姊姊在韓國買的,貌似雪花的霜樣正代表金珉碩在團裡的擔當,而金珉碩就像那霜一樣,當你越是鼓勵他、保護他,甚至去愛他,他能變成的霜越是漂亮。

 

 

 

 

替我戴上吧!」




                   – End 오오오 –

 

呀嘿不覺得珉碩那個霜耳環很好看嗎QQQQQQQ

 

想寫的感覺出不來(居然) 這都快變成系列文了啦

而且每一篇都是贈文 主人妳就自己入坐吧(欸)

 

Maybe next one is MyunDo.

arrow
arrow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