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午後,雨水始終因為水氣不足,搞得天氣有些悶熱,練習室的音樂依舊大開,震得放在地板上水瓶裡的水都在震動,吳亦凡賣力的在舞動姿體,一遍又一遍就 怕自己往後在台上有個疏失會壞了整個團隊。門突然被打開,不意外的是黃子韜,但被他臉上無精打采的樣子愣住了,平常都活潑亂跳的啊、怎麼今天卻是這樣,在 思考的瞬間又本能的跟上節拍,直到音樂結束才走向黃子韜。

   接過黃子韜地上的水瓶,誰也沒開口的只是靜靜的一起靠著牆壁坐在地板上,吳亦凡用毛巾擦拭著身上的汗水,黃子韜突然抓住吳亦凡的手臂輕聲喊了一聲哥卻欲言又止,淚水就在眼框裡打轉,雙眼瞪得大大的一下也不敢眨下去,吳亦凡一驚拿起毛巾蓋在他頭上,右手抬拉過他的肩膀讓黃子韜靠在自己肩上。



「什麼都別說,想哭就哭吧!」

  一滴又一滴豆大的淚水就這麼打在吳亦凡身上。吳亦凡看似冷酷如冰山,但對於自己心愛的,他懂得如何去愛、如何去表達。總是在自己受訪時,自動至入黃子韜, 又看著他羞澀不熟練對講話方式,又不自覺想湊上說個兩、三句,黃子韜的一言一行,吳亦凡看在眼裡嘴角就莫名勾起一抹幸福的笑顏。

「哥...我總覺得、我做得不夠好...

  因為臉還埋在吳亦凡懷裡,聲音有想含糊不清,但每個字都重重的打擊着吳亦凡,他明瞭這小孩兒在煩惱什麼、他看得出來他在節目上的神情,有時是有些令人捏一把冷汗。

「沒有人天生就能做好,從失敗中反而可以學到更多」

  正打算把黃子韜的臉抬起在額頭上覆上淡淡的一吻,可是黃子韜卻避開吳亦凡的動作。

「你的意思是我一直在失敗中嗎?」

  原先的委屈加上滿臉的驚訝,反問著吳亦凡。 

「傻子、每次都往壞方向想,維持現狀比進步更困難,你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來、跟我一起練舞吧!」

  快速在臉頰上偷了個香,起身拉起黃子韜,手還惡劣的在他腰上掐了一下。吳亦凡只要碰到黃子韜年齡整個下滑三歲,甚至比黃子韜更幼稚。

「吳亦凡,你真的很討人厭!」

  正要拿起地上的水瓶丟向吳亦凡,雙手卻被扣處住了,吳亦凡稍微低下身子慢慢靠向黃子韜,黃子韜也只是乖乖的閉上眼,即使再傻、再笨也知道什麼叫做情調。

  吳亦凡的吻一向很鎖碎,他喜歡慢條斯理的品嘗。有次黃子韜皺著眉手還不斷撥弄著嘴唇若有所思的樣子,一問之下他才說道:「我的嘴唇真的很好吃嗎?每次哥都親好久,快不能呼吸了。」有些事、有很多想法,黃子韜的反應總讓吳亦凡哭笑不得,才想更加瞭解甚至去破解他。



「韜、你是不是又忘了要呼吸?」

  看著靠在牆上只要一鬆手就會腿軟的黃子韜喘著氣,沒有答覆只是抱住了吳亦凡,吳亦凡又笑了,能被別人從脖子環抱住,那個人也只有黃子韜了吧,通常不都是身高優勢的他在做的事嘛!

「每次都快要放棄的時候,就拉我一把,哥你對我真好

  說著說著越抱越緊,像是在海裡好不容易抓到的浮木,不願意也不捨得放開。

「說那什麼話呢,你只要好好報答我就好。」

  嘴角又勾起笑意,但不是像方才溫柔的笑啊…

別脫我衣服、

 

 


  還有一點黃子韜很不解,為何不管是吳亦凡賞給他的,還是他報答給吳亦凡的,怎麼結果都是一樣的呢?!




                   – End 오오오

 

首先文題與內文無太大的關連
雖然現在說太晚了 我只是為了要連接下一篇(?

次要這是我第一次寫外星家的希批
寫不好就直說了吧 我承受得住的

最後番外:快要睡著打出來的錯誤版本
黃子韜突然抓住吳亦凡的手臂輕聲喊了藝聲哥卻欲言又止
連手機都會自動挑字的悲劇(?


Maybe會有下一篇 因為沒寫成我要的感覺

Just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