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上搖搖晃晃的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當再次睜開眼時原本擁擠的人群也散去了,歪著頭看著窗外的風景,果然是進入了郊區,看來又...睡過站了。

  拿起口袋的手機,現在時間三點四十一分、五通未接來電:H&G。

  真糟糕、那人現在應該悠閒的在大馬路上趴趴走,輕巧的播出電話。

「你在哪,能來接我嗎?」

  即使沒什麼人還是遮住了嘴小聲說道。只聽見對方那頭吵雜的聲音,大聲說:「我現在在店裡。晚點可以嗎?」金鐘真靜靜的嗯了一聲,熟練的說了公車總站的地址。這又是第幾次睡著了呢?




  點點頭戴著羞怯的表情下了公車,對於眼前一片花海再熟悉不過了,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美麗鮮花,只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油菜花田,老農夫和老婆婆恰意的在田中關心、有如自己子女般的照顧。
  拿起手機拍下一瞬間的美好,就成了回憶。隨手滑過一張張和李晟真的合照,其實大多數都是團體合照時拍下的,真正只有兩人的合照少之又少;明明常見面,單獨時間又少了很多。而每次單獨約會又尷尬了起來,唉、拍起照來都別扭了啊...




「想什麼那麼入神?」

  有些生澀的從後頭擁過金鐘真,鼻尖在竊取他的香氣,嘴唇好像是在親吻耳鬢的靠近。

「沒什麼。」快速的把手機用到主畫面

「鐘真、我們來拍一張吧!」

  搶過他的手機,按下照相功能的内視鏡,替金鐘真整理著剛睡到的頭髮,金鐘真拉下李晟真的手,自己梳理著。

「哥、你害羞喔?」

  每每李晟真想挑弄金鐘真時就會故意在耳邊喊他哥。只見金鐘真胡亂的抓了抓耳朵,臉馬上漲紅了起來。

「不是說要拍照嘛,快點啊!」

  趁著金鐘真轉頭抱怨時,李晟真偷了香,貼著他的唇瓣。沒有反應過來眼睛還瞪得老大的,眼前是男人細長的睫毛,或許因為緊張還微微的在顫抖。

「該閉眼的,傻子」

  李晟真慢不經心的說著,其實臉也跟著微醺了,重新拿起手機拍下一張合照,又調皮的在臉上親了一口,也正好聽到了快門聲。

「李晟真你犯規!」

  摸著自己右側的臉頰掙脫李晟真的懷抱,想要奪過手機卻被阻擋住,又被李晟真給環住了。 

「要不然這裡給你親」
  同樣指了自己的臉頰,金鐘真賭氣的靠近了他的側臉,隨即又改向到嘴唇上惡狠狠的咬了一口,轉身上了李晟真的車。




「今天店裡很忙喔?」

  雖然車上放著最新的OST歌曲,但仍然壓不過剛剛的冷空氣,金鐘真心想我也不是故意要把場面搞成這樣的,是他...想著又覺得小生氣。

「忙啊、店長不在能不忙嗎?」

  店長?不在?金鐘真問號不間斷。

「你去了我店裡?」

「伯母說找不到你,所以我去幫忙了」

  原來那個時候李晟真是在他店裡幫忙,而不是在街上遊蕩;原來他大老遠的在忙碌中來接他,而不是無所事事。

「晟真...對不起...」

  一聽到這話馬上把車開到路肩,看著副駕駛坐上的金鐘真,金鐘真也不知所措的眼神飄移不定,沒辦法、李晟真的眼神太火熱了。

  李晟真抿了抿嘴唇,右手搭上椅背,果不其然的火熱的吻了起來,還是啃咬的唇片,像是在吃什麼糖果一樣甜膩,還想要更多。左手按奈不住的摸上了他的大腿。可是金鐘真也沒把李晟真的手撥開,只是拉過來緊扣著。

「一直犯規的是你。」

「那我們越線犯規,下場吧!」

  勾上了李晟真的脖子,平常溫順的小羊都看起來多了幾分媚惑,嘴裡依依呀呀的悶哼,身下前前後後的進出融合。





「晟真,我愛你」

  累癱的依偎在李晟真懷裡,身上粉色樣貌還未退去,嘴上說著又被李晟真給堵住。

「我也愛你」

  揉揉他的順髮,寵溺的樣子掛在臉上。



因為愛你所以總是犯規-----李晟真
因為愛你願意陪你出局-----金鐘真




                   - End 오오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