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説我是隊裡的忙內,所以總是對我多一份關愛、多一份貼心。但即使我傻了、笨了,甚至八點檔的戲劇化般車禍喪失記憶,我還是會淺意識的記得你對我的好。你的一舉一動、一抹笑都牽動我整顆心,你從來都不覺得我的心在為你動搖、牽掛嗎?
  如果説不愛,那是分明的欺騙,不是過於自信只是太過於瞭解。你唱歌時的眼神、拍照時的樣子,沒有一種的感覺叫做只是朋友、兄弟的疼愛。



「我們是什麼關係?」
  我躺在你的懷裡,嗅著那討人喜愛的香味。即便你當初皺著眉像個大男孩説你不喜歡在身上抹些有的沒的,但你還是用了那瓶我送你的香水。

「你、覺得呢?」
  把我當作孩子般的用下巴曳著我的腦袋瓜,慢條斯理的順著我的頭髮。

「不知道才問的。」
  我知道你不想説,但我總是很糾結。你的眼神裡有愛、你的舉止讓我感受到愛,但你就是不承認,所以我困惑,甚至害怕。

「愛你、愛到怕説出來就會不見一樣。」




  轉身、提下巴、側臉、親吻。

  沒有猶豫、沒有句點。
  我想這大概是我最大膽主動的一次。


  不會不見、只是你不曾緊緊牽絆過。
  眼神有愛、舉止示愛、宣示著愛,拜託別再説你害怕愛。              







                   – End 오오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