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雨,帶來了愛情、帶來了你。





  我喜歡雨天,卻不喜歡帶傘。

  說我懶也可以、說我健忘也罷,事實上我喜歡在雨中哭泣,就好像全世界陪著我流淚,那種雨水和淚水混亂的在臉上,尤其是對於兩者傻傻分不清的你,我淋雨哭泣之後,溫柔關心我的你。有時我真的病態的認為,我的淚水能換取你更多的疼愛。


  如果可以我希望天天下雨,天天有你的陪伴。

**


  我喜歡雨天,總是戴著一把大傘。

  說我怪也可以、說我奇特也罷、事實上我喜歡在雨中等待,就好像全世界陪著我佇立,那種秒針聲和雨聲吵雜的在抗爭,尤其是對於讓我砰然心跳的你,我等待佇立之後,笑話碎念我的你。有時我真的病態的認為,我的等待能換取你更多的溺愛。


  如果可以我希望天天下雨,天天有你的身影。




#

  那天的雨,揮別了愛情,帶走了你。





  睜開眼時,我痛恨雨天。

  白色、床上、空無一人。
  沒有赫宰的懷抱,你在哪裡?我好想你。這裡有刺鼻的潮濕味...我知道是我的任性讓你多了些擔心,你不是就去買個藥,怎麼就一去不復返?說好的一起登山、看日出,還有很多事、想做還沒去做...我是你的愛李東海啊!快回來吧,沒有你我該如何是好...

**


  閉上眼時,我痛恨雨天。

  紅色、路邊、慌亂人馬。
  沒有東海的懷抱,我在哪裡?我好想你。這裡有噁心的血腥味。我知道是我的大意造成現在的情況,我只是去買個藥,怎麼能一去不復返?說好的一起看海、等日落,還有很多事、要做卻沒能做...你是我的愛李東海啊!得回去呀,沒有我你該如何是好...






  是否,是你,是我,最後的旅程。




                   – End 오오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