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5

 

 

  自從上次李晟真幫金鐘真作了配菜的整理之後,三不五時的就經常出現在Handel and Gretel,金鐘真好幾次都口頭上詢問李晟真都不用去幫忙他家那裡嗎,他也只是笑著臉說反正家裡人手都足夠,況且自己又不像金鐘真一樣是店長還得多幫忙什麽的。

 

  李晟真固定的下午準時出沒,而這天金鐘真沒來由的心情煩悶,又不見平常的小幫手李晟真的出現,和店裡告知了一聲就往Kona Beans跑。

 

 

 

  Kona Beans門口。
  看著人擠人的吵雜聲,金鐘真彆彆嘴還是很有禮貌的向門口圍觀的少女們說了聲借過,結果一個女孩一愣貌似是認出金鐘真,頓時眼睛睜大好幾倍,正想叫出來,金鐘真的手就被一個力量給拉了過去。



「鐘真你怎麼站在門口不進來?」是李晟真,這讓金鐘真安心了下來,他挺不習慣那種不是自己的場子還被人群包圍的感受。

「因為我心情很悶、然後你又沒來。」聽聽我們金鐘真小朋友說得多理直氣壯的。

「嗯心情煩悶是因為我沒去找你嗎?我有說我要去你那嗎?」劈頭就問,這根本不像個哥哥和弟弟會有的對話,李晟真可說了他可不想喊什麽哥、做什麼弟的。

「我、我總之看到你就好了,我先走了。」

「不是說心情不好?我陪陪你吧」聽聽李晟真多大的恩惠啊,金鐘真頓時給了他一個白眼。

「免強的話就不用了,看你那麼忙。」又是自顧自的想往門口的人潮前進。

「今天就是人多得沒去找你啊,心情別不好哦」像是在哄孩子一般的說道。金鐘真心情不好他明白,原因他不明瞭,他現在就在腦中不斷的分析著究竟何事讓金鍾真悶悶不樂了。

 

「就只是…我也渴望被愛,想要一個可以依靠、任性、寵愛的對象,即使是柏拉圖式的戀愛也可以啊…」炯炯有神的看著李晟真,嘴巴不停的流竄出文字,急迫的想說出一個所以然和別人訴苦,但快速張合的小嘴和緊握著拳頭的手成了對比效果,內心的惆悵、外在的顧慮,他就是想要個出口,一個能喘息的路口。

「嗯,了解。」簡短得不像自己。

  有那一秒的瞬間,李晟真彷彿懂了那感覺。只是他無法像金鐘真一樣坦然的說出來他內心的感受,有點雜亂不輕的思緒,想想身邊的女性朋友很多很要好的,只是要尋找個當女朋友的、沒有。不是自己眼光太高,只是能當朋友成為soul mate到變成情人的,沒辦法如此契合。

 

「抱歉,突然和你說了那麼奇怪的話。」金鐘真不是傻子,平常即使他再怎麼句點掉李晟真,話多的他也能順其自然的把話題延續下去,只是現在有點小尷尬…

 

「沒有啦、我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麽。因為你能這樣跟我訴苦,我很開心、真的。」揮亂著手急忙撇清解釋,這倒是頭次李晟真在金鐘真面前慌亂了手腳,但就是為了這麼一點小事。是在乎,但他卻不知道這感覺叫在乎。

 

「不會覺得我奇怪嗎?」瞇長了眼睛,不太敢直視對方。

 

「朋友就是互相吐訴的。我難過的,他明瞭;我開心的,他知曉,這樣就好了。」起身到櫃檯拿了兩杯紅茶,果斷的認為撫慰心靈的飲品是紅茶

 

「謝謝你,晟真。」給於前者的見解和後者的體貼都到謝了。

 

    一句短短的了解,勝過千言萬語;一句短短的感謝,說盡了感激。就像李晟真說的只要對方明暸那就好了,什麽愛與被愛、又錯縱複雜的感情狀態,為何要讓自己深陷在其中?何嘗不仔細想想身邊其實有很多愛你的人,和值得你去疼愛的對象。

 

「沒什麽的,只是你怎麼突然說這些呢?」終究還是想要問個明白。

「我…」




                   - To Be Continue 오오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