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走過人潮擁擠的吧台,因為李晟敏突如起來的來訪,帶來許多粉絲,把原本就位於鬧區的咖啡店更是擠得水洩不通的,或許該說是這家店光仗著是SJ的名義就淨賺不少了,果然人紅了牆也擋不住。勉強空出的道路往靠窗、最不顯眼的位子走了過去。

 

 

 

 

 

「你好。你是鐘雲哥的弟弟,對吧?」拉起椅子就往金鐘真對面坐起,還順手自己帶了杯綠茶,不同於店裡各種研磨的咖啡,李晟真就只是喜歡泡綠茶的那種香氣和喝下去順口回甘的滋味。

 

「嗯,我是啊!你怎麼知道?」意識到這就是剛剛招待他美式咖啡的男子,並沒有婉拒反而笑臉盈盈的歡迎著,不過就是納悶怎麼他現在也讓人給認了出來?

 

 

「你看看…」

 

  只見李晟真拿出手機,熟練的滑了滑點開推特上被廣為流傳的照片,金鐘真也跟著探頭去看赫然發現竟是一連串他睡覺的照片,更誇張的事還有飯繪製的Q圖版本。

 

  看金鐘真一整個就是錯愕、傻眼,還有些許的無助的樣子,就更想捉弄他繼續說道:「原本是不知道的,因為一直有人在我推特上喊我鐘真,一整個莫名奇妙之下就去搜尋,就跑出來啦!」

 

 

 

「這、怎麼會?」嘴唇終於離開了那乾扁被咬得殘破不堪的吸管。

 

 

  李晟真說得到是輕鬆自然,反倒是金鐘真這頭是完全無法接受的搶過了李晟真的手機,臉已經越過了基本距離範圍像是要把手機看透般的,睜大那雙本來就不是很大的眼睛,心裡不斷的狂咒罵起金鐘雲,那個說是要幫自己牽紅線、拉因緣的臭哥哥,還說什麼這是幫他建立起認真幫忙家務的孝子形象,現在可好了,一切都給毀了…

 

 

 

「呵、看你們兄弟的感情挺好的,就像我和我哥哥一樣」沒有嘲笑的面貌,只是會心一笑的感同身受似的。

 

「哥哥?你也有哥哥?」

 

  聽他這麼一說,這才把緊握手機的手給放了開來,又是羞澀的低下頭含住了吸管,沒有像方才一樣的緊咬,貌似口乾了慢慢的吸了幾口,嘴裡馬上散開濃郁的咖啡味。

 

 

 

「李晟敏的弟弟,我叫李晟真」伸出右手禮貌的要和金鐘真握手,對方遲疑了幾秒也跟著伸出手。

 

「你好,我叫金鐘真」漾開了笑容,邊說還邊點了頭打了聲招呼。笑起來還是挺討人喜歡的,何苦讓自己老是皺著眉。

 

 

  老天從未遺忘過任何人,只是你總把自己的人生路看的很曲折,只要走過那些歲月將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快樂。就像那杯美式咖啡,要是你沒多喝幾口,你又怎會知道它之後帶來的是一連串讓你口齒留香、讚不決口的滋味呢?




                   - To Be Continue 오오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