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2

 

 

「哥,你認識坐在窗邊的人嗎?他好面熟哦…」繞過收營台,男人輕聲的在另個可愛的男人身邊說著。

 

「那不就是鐘雲哥的弟弟?長的挺相像的,也難怪你覺得面熟」只見李晟敏探出一顆小頭來看看,不以為意的樣子。

 

「哪裡像了啊,哥你真愛說笑」對、就是他,那個金鐘真。李晟真靈光乍現表情滿是像個發現新大陸的孩子。

「眼睛就挺像的啊,等等…你的表情怪怪的哦…」正親切的要接待下位客人,眼睛余光又看到李晟真的表情,突然也跟著新起了起來。

 

「只是想做個朋友而已。少在那邊,誰要跟你和圭賢一樣了」撇了撇白眼,丟下整個人犯愣的李晟敏在櫃檯裡。果然一不小心就激怒了李晟真,滿臉無辜表情的李晟敏也只好認命乖乖的自個兒接待客人,也沒多去留意李晟真真的跑去跟金鐘真聊起天來了。

 

 

  人生就是如此,總是出其不意的遇到些自己想也沒想過會遇到的人。如同人紅了,強都擋不住,想到這裡李晟真又再次勾起一抹微笑,害李晟敏撫摸著雙臂想讓雞皮疙瘩退去些,總感覺那笑容就像是曹圭賢那腹黑要對他做某件事之前的預告般,著實的讓人感到不愉快。

 

  看似外觀清淡的美式咖啡,其實只要水量不放太多卻能含有相當大的咖啡因存在著,不論外觀和口感有著大為的差距,那要價也說貴不貴的,或許能趁機提升好感度吧。就李晟真目前看來金鐘真就像是這杯美式咖啡一樣,不論是外觀還是口感都值得他去探究,即使會是苦勁十足,他也會想作為純水去稀釋他,最起碼讓金鐘真改掉咬吸管的壞習慣吧、還有眉頭緊皺也很討人厭!




                   - To Be Continue 오오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