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1

 

 

  隨著Handel and Gretel 的開幕,家裡也跟著忙碌了起來,跟著爸媽的腳步忙進忙出的,深怕兩位老人家又再次病壞身體,但看見他們臉上的笑容,又更加安心了些。

 

 

 

「鐘真啊!這下午就讓你休息吧,店裡還有鐘雲會來幫忙著,你就好好出去散散心吧!」

 

  金鐘真怎麼又不會知道,母親口中的要他出門散散心是因為某件事。啊、是情傷啊…生活還是忙碌點的好,所以有些事情就會被淡忘了。心裡邊這麼想著就已經坐在另家咖啡店了喝著咖啡了,說實在的這幾天聞著咖啡香,聞到他都有些厭煩,但不知怎麼的還是走進了這家咖啡店,明明都人滿為患,還是給他硬擠了空位坐了下來。

 

 

 

「先生,這杯美式咖啡是招待。你都快把吸管給咬斷了呢!」

 

  沒穿掛著工作圍裙,男人五官的挺立外表吸引金鐘真的關注,身穿黑色領衣在配上大眾化的刷毛牛仔褲,明明就是普通到了極點的穿著,搭在這人身上卻意外的引人注目

 

 

 

「哦,謝謝你」呆愣愣的但基本的禮貌他還是有著的。

 

 

  遠視著窗外,馬路上的車水馬龍。一大塊的落地窗玻璃顯然的隔絕了一切,完全像是分離的世界般,你一邊我一邊的過活著。但要是你不想待著,一扇門,一邊推一邊拉,隨時歡迎你轉換過來。

 

  明明有了老闆熱情招待的美式咖啡,還是持續乾咬著吸管不放。沒辦法,這是專屬於金鐘真的思考模式,緊咬著吸管感覺這樣子腦力激盪運轉的也比較快,或許是這樣吧!要是人家問起那美式咖啡的味道,那可就玩完了,對金鐘真而言就是食之無味,不過棄之可惜,因為咖啡中苦境帶來的甘甜他還沒有嚐透底。




                   - To Be Continue 오오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