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午後的炎熱,朴燦烈和邊伯賢不在練習室裡練習而是在巷口那家咖啡店納涼。不知道是熱過頭了還是太累了,兩個人異常的安靜,朴燦烈用吸管戳著黑咖啡裡少許的冰塊,邊伯賢吃著經典瑞士巧克力冰淇淋,遠方看到金俊勉帶著吳世勳出現,正想向對方招手,朴燦烈卻比了個禁聲的手勢,悄悄的看著吳世勳從後方抱住正在點餐的金俊勉,本以為金俊勉會別扭的反抗,但卻是寵溺的對吳世勳拉開了笑容,幸福的笑了。識相的也沒繼續用眼神關注,朴燦烈用手指勾勾手要邊伯賢靠近自己點,嘴裡還含著方才吃的冰淇淋,唇和唇貼了上來。很多人對於初吻的描述都是軟軟的、感覺甜甜的,唇瓣碰觸時是輕輕的,沒有完全吻合,大概只有中間的部分是確實碰到的,邊伯賢的唇上還留著巧克力香,加上朴燦烈留有的咖啡苦澀,剛好詮釋著他們的戀情。



Second.

  很多藝人、很多練習生都有在練習室和自己喜愛的人接吻的經驗。
  一大早以為沒人能比朴燦烈和邊伯賢早到公司的,朴燦烈要拉開把手,卻從門縫看到張藝興親著滿臉淚水的都暻秀,原先還是用拳頭硬生生的打在張藝興身上,到後來轉為乖巧的甚至讓張藝興十指交扣著。朴燦烈不禁在心裡說了那句:「跨國虐戀啊!」小心翼翼的又把門帶上,對上後方的邊伯賢拉過他的手臂讓他錮在牆上,嘴唇摩擦著嘴唇,鼻間的氣息都打在對方的臉上,臉頰也變得紅潤了許多,卻依然沒有要親吻的意思,讓邊伯賢有些不耐煩自個兒主動的親上去、上當了。自從那次之後朴燦烈常壞心的使用同種伎倆迫使小傲嬌的邊伯賢主動點,那種想要卻得不到的感覺,而得到之後的甜美,恰到好處是種情調。



Third.

  朴燦烈身高185公分、邊伯賢身高177公分。大家說他們擁有情人間所羨慕的身高差,但邊伯賢卻很是不滿意,看看人家吳凡和黃子韜那身高差得剛剛好,自個兒站在朴燦烈身邊就顯得特別的矮。

  那天宿舍的電梯壞了,也只好靠著雙腿爬了樓梯,邊伯賢氣喘吁吁的跟在朴燦烈後面,朴燦烈突然的停下了腳步想等邊伯賢,卻讓他撞上,嘴唇摩擦到朴燦烈的肩,朴燦烈笑嘻嘻的說:「身高差。」換來的是邊伯賢氣嘟嘟的邁開腳步,打算要跟上卻被邊伯賢禁止,直到他倆有些距離,邊伯賢比朴燦烈高了點,滿意的嘴含住了朴燦烈的下唇吸吮,朴燦烈環上邊伯賢的腰時卻被帶到邊伯賢的肩上,也不拒絕的配合著自家情人,唇上早就奪回主權,舌尖還故意頂著邊伯賢的舌不讓他反抗。多年之後大家都說邊伯賢的傲嬌其實是朴燦烈一手寵出來的。





  二硫碘化鉀,是屬於朴燦烈和邊伯賢種種回憶。




                   - The End 오오오 –

後記閒聊:
差不多是半年前寫的
這麼一說來我也寫了好一陣子了呢
套一句我之前後記說的
這是我對燦白身高差的感情啊

*這篇名是我這個偽理科生的命名
請不要過度糾結到底是不是這樣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