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中正紀念堂真的是騎卡打掐就到了欸
**我根本是地主嘛**

米瑜姊接說我打的內容太多不知怎麼刪減 只好自己當場動手寫
字真的很醜啊 雖然我還是只寫了一句**都能想到你**XDDDD
第一個拍攝真的是亂緊張一把的 風又大我NG了三次--吧--
光線什麼的天氣真的太好了嚴重反光ㅇ_ㅇ

認識了新朋友居然是雙胞胎啊啊 雙果姐妹花有個貌似開白飯哦哦
還有一個人好耐思 是叫岱希吧 恭喜妳踏入SM家 這樣真的更好 因為我們大家相遇了

廂廂不知道在淡定什麼 還我牛肉來啊(狂搖) 希望統測考完後來大嗨一場這樣子好了 心態我們都要調整這是牛牛的壞習慣哦
小熙姊姊真是一個不管怎麼看都很可愛的姊姊 這是告白嗎(#)
還要謝謝姊姊們和廂廂給的小卡 双真韜兒包子完全好棒啊

辛苦各位了 大太陽又是狂吹風的美好假日我們相見了(?)
也感謝拍攝的大家 雖然我和廂廂是又奔到聚會去了


*

真的很可惜沒能跟奶糖兒見面 好想念我們純華啊
其它姊姊們我也是幾百年沒見了 還有我們忙內冰 謝謝妳和我說了那些話 我很喜歡妳的性格 有什麼就說開的 我們會好下去的

甜甜姊(樂天米血店的單單我開心的收下啦 康撒) Yan姊 小如姊(謝姊給我的赫宰 我特喜歡他畫耳環這張的) 關關姊 依宸姊 慕芳姊 妤玲啊 諾拇諾拇的想你們
好可惜我家老大和草兒沒來哦我真想煩死妳們然後亂飛撲妳們一把的(?)

做為快閃族時間待的不長 但看到妳們真的很開心 看著妳們聊天我心情也很好 下次見面就是五巡了吧 顆顆




重點是我跟牛肉要搭車去中正 米瑜姊她們從車廂走出來到了西門
這是鬧哪樣的 太巧了吧




最後我累了 今天特別的蠢啊
以上我是CHU,you can call me 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 的頭像
CHU

My My CHU━━━●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an Kim
  • 被我發現了=口=是妹阿!!!
  • 不然是誰呢XDDDDD(欸)

    CHU 於 2013/06/14 11:34 回覆

  • Yan Kim
  • 哈哈哈哈哈 因為沒跟你要過痞克幫的嘛XD無意間發現到!
  • 其實我也是無意間辦了這個鬼東西(不

    CHU 於 2013/07/03 17:22 回覆